close

第三十七章 未知


「還合妳的胃口嗎?」
「嗯,很好吃。」
自己一個人住久了燒菜料理也有了一些心得。
打掃洗衣什麼的也OK,我真是新好男人!
這樣我就能照顧她一生了吧。
「話說……還會痛嗎?」
「有一點……」
雖然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但還是好痛。
自己不該這麼衝動的……
但是我不後悔。
「抱歉。」
將她擁在懷裡,把玩披垂的長髮。
他戀上了這個味道。

 

「真難得,第一次看到您完成了工作還坐在辦公桌前。」
「意思是我平常都不知道跑去哪裡溜達了是嗎。」
「是的。不過我認為您是和音無小姐通電話去了。」
秒答。
憑自己對上司的瞭解,肯定是這樣沒錯。
「話說,那對可可亞青梅竹馬已經處理好了嗎?」
「目前將他們安置在杜拜,凱伊爾先生的三名弟妹也一起送過去了。」
「那就好。叫杜拜的分公司找個職缺給凱伊爾先生吧,這樣才算安置完成。努力工作賺來的金錢才有價值。」
「是的。」
打開記事簿,將方才上司交代的事項紀錄下來。
「還有啊,我在想……差不多也該開始擔心了吧?義大利那邊。」
「大小姐、嗎。」
「一定很著急吧,已經四天都打不通,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為了避免大魔王循著手機訊號找到澳洲那裡,只能要雨夜姐和前輩切斷所有和外界的連結。
「這也是無可奈何的。」
「還有一點我也挺好奇的。喔喔感謝。」
見秘書為自己泡了杯茶,放置在桌邊。
「冰華姐前陣子,突然要我匯款一筆數目不小的金額給她,說是騎車受傷要住院。」
「有什麼問題嗎?」
「如果還能親自通電話,應該不是什麼危及性命的重傷,不需要花費那麼大筆的開銷才對。而且姐姐她……當時在哭。」
哽咽不成聲、還低聲下氣地懇求自己。
不太對勁。
「的確是有些奇怪,通常應該是以命令式的語氣使喚您這個做弟弟的才對。」
「這是在損我嗎。」
「是的。」
因為之前總是被老爸壓著打所以拿我出氣嗎?武藤小姐。
工作壓力太大嗎……
「義大利啊,足球在那裡也很流行……對了聽說大哥在回帝國任職前也在那邊的足球聯盟待過一陣子,打電話問問他好了。」
拿出手機。
「大哥我又打擾了欸嘿☆」
「想說服我答應讓你跟春奈求婚還早一百萬年,臭橘子。」
「難道就讀過帝國的人都那樣叫我嗎大哥你不會跟你的隊員們說對吧我很相信你喔。」
佐久間前輩你好壞了啊啊啊———
「放心我已經說了。」
「這是為人師表應該做的嗎!」
國家幼苗和未來全栽在你們這些教師手裡啊啊啊!!
「算了那不是重點。大哥,你之前在義大利足球聯盟待過一陣子對吧?」
「啊啊、待過一年。想問什麼?」
「除了大哥之外,還有哪些閃電日本的前輩也在聯盟嗎?」
「染岡、風丸和壁山。雖說壁山和你同年。」
通常旅居在異鄉,和同鄉的互動比較多,也可得到歸屬感。
同樣都是在羅馬,遇到的機率很高,所以說姐姐跟那三人的其中一個發生那種事也不是不可能……
「這樣啊,我知道了。Thanks大哥。」
「給我記好,要我把春奈交給你還早得很。」
「可是春奈的父母已經認可我了呦,說我什麼時候想帶回家都可以。已經把我當兒子看待了呢。」
「我可還沒有把你當弟弟看待。」
哎呀、我都忘記還有第二個大魔王要對付了。
「絕對會讓你認同的!我還有事要先掛了,繼續賺錢準備買大房子跟春奈住一起這樣☆」
「什……!」
立馬掛斷。
肯定是轟炸連環砲所以就不聽了。
「我記得中學的時候,前輩喜歡姐姐吧……」
對那位前輩的印象是很會噴鼻血跟吐槽、嗯。
畢業之後就很少見面或聯絡了呢,同學會什麼的也沒去過幾次。
姐姐們更是連一次也沒去過。
「武藤小姐,能再幫我撥出兩天時間嗎?我想去一趟義大利。」
「那就像平常一樣,先把工作完成。」
「沒問題。」

 

「不知道姐姐最近過得好不好呢……?」
第二次好多天沒跟姐姐說話了呀,有點擔心。
記得第一次是在初中的時候吧?好像是在吵架。
傳封簡訊過去……啊!空交代過不行!
「姐姐……」
手指的動作停下,未完成的簡訊內容只有短短幾字。
「在做什麼?」
「沒有,只是有點閒。什麼事都不能做呢,電視看不懂、也不能出門,明明就在如此美麗景致的地方。」
澳洲可是個好地方呢,爬山玩水都可以,還有無尾熊跟袋鼠等動物,作為蜜月旅行的地點也很合適……討厭我在想什麼啦好害羞!!
雖說我的左手無名指已經被預訂了但還沒套上啊……
「臉好紅。」
「有、有嗎?」
「難道……在想那檔子事嗎?雨夜好色喔。」
掩嘴竊笑。
「才沒有呢!!」
「雖然是第一次但我對自己的技巧挺有自信的喔。嘛、書中自有黃金屋。」
「最後一句是多餘的吧……」
總覺得,照美君被空同化了?
「當時雨夜不是很享……好痛。」
「拜託不要再說了呀啊啊啊———
手掌夾擊。
「想從我身下奪走主權?我接受挑戰。」
「等、等一下、呀……」
推倒。
「嗶—」
未料,簡訊傳送。

—*—
作者的廢言專區(?):
大人就是要有點色色的才好玩☆
寒假怎麼不快點來!!不過我可能需要補考……考試TMD誰發明的……
鬼道近年研發企鵝新必殺,其嘴喙可擊碎岩石(淦
佐久間你XDDD(何
風丸你在人家印象中很差呢(別

—*—
腦補小劇場(?):
假設時間:監督和師母(?)不在的期間。
腦補CP:無(貴志部大河、瀧總介、瀧快彥)
目前無人指導的木戶川足球部,由於隊長貴志部的帶領,球隊很有自發性的自主練習,所以學校也很放心就不插手管理了。
「不知道監督他們怎麼樣了……」
休息十五分鐘,貴志部坐在板凳上,仰望天上和監督有些相像的白雲。
「我認為人不可貌相的監督,肯定很快活吧。一定做了那種大人的事。」
一旁的快彥拿著毛巾擦汗,淡定地道出會令自家兄長面紅耳赤的話語。
「啊啊絕對是,那個整天把粉紅蕾絲邊內衣掛在嘴邊的監督。進入野獸狀態回歸大自然哈嘶哈嘶。」
聽到弟弟和同學討論這種不能在公共場合高談闊論的話題,總介一個箭步衝過去。
「你們在亂說什麼啊!」
「難道哥哥不這麼認為嗎?說不定監督幾個月後就抱著一個小娃兒來上課呢。一邊教踢球一邊餵奶什麼的。」
「想不到在床底下偷藏有色書刊的總介居然對這種話題感到害臊、噗噗。」
「貴志部你不要這種事記得超清楚!」
記憶力去用在唸書啦!
「如果監督幾個月後真的帶孩子來上課,孩子要叫什麼名字呢?」
「我希望是女孩子!」
「慢著應該有規定不能帶孩子來任教吧!」
總介指出重點。
「對了快彥!來和大家一起幫監督的孩子想名字吧!當然是女生的名字!」
「好啊沒問題!」
「……」
兩人直接無視。
總介覺得此時心中異常地淒涼。
「難道大家都是笨蛋嗎?還是笨的人其實是我?」
總介最近常常這麼想著。
少年的煩惱,似乎還會持續下去。
THE END(咦?
老實說我已經把孩子名字想好了(・ω・ˋ)
總介,似乎有點可憐?(妳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