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六章 女王宣言


「完成了。我的、希望。」
我曾經,想像過。
從自己還是個小女孩的時候就想像著。
像普通女孩一樣地梳妝打扮、像普通女孩一樣地和異性交往、像普通女孩一樣地生活。
如果是那樣的自己,現在會是如何?
假如當年那件事沒有發生,我會和現在不一樣嗎?
已經有多久,沒有再像那時候一樣笑過?
「只有這個,是希望它發生,卻又不希望它發生。」
這個『希望』只是想像。
這二十年如果是像這個『希望』一樣度過就好了。我曾經這麼想過。
或許,也可以說是『願望』。希望這二十年重新來過的『願望』。
但是如果重來的話,我可能就遇不到他了。
「不行……」
會露出來的,那份情感。
我要否認。必須否認。
不可以,承認那份情感。


「……可麗餅。」
「妳不是已經正在吃了嗎。」
說好一次最多只點三份,不會還想加點吧?
「全部十五種口味,我已經吃了九種,只剩下不到一半呢。」
「所以?」
「如果我全部吃完了,你……還會再請我吃嗎?」
中間那段停頓是什麼意思?平常應該會很爽快的用命令句才對啊。
最後面應該是句號或驚嘆號,不是問號。
「可以啊,如果我錢包裡面不是空的就行。」
「……」
她有些奇怪。
「怎麼?又有一個耍卑鄙手段的人在妨礙妳?」
不過原因肯定不是這個。
如果是的話應該更直接的表現出來,不是現在這種抑鬱寡歡的樣子。
先稍微試探一下好了。
「怎麼?又有哪個耍卑鄙手段的傢伙在妨礙妳?」
「沒有……只是,我決定了。」
「什麼?」
迎面而來的風玩弄著她的長髮,在髮絲間穿梭。
「我要成為最耀眼的那顆星。我將會,成為女王!」
右手食指高指藍天,立下誓言。
不過左手拿著可麗餅魄力減半。
「女王嗎……的確很適合。」
有時候她那氣勢凌人的樣子真的超適合。
「儘管他們的實力在我面有如巨人一般高大,我還是會選擇去嘗試。我會飛,飛到他們無法到達的境界。」
揮動翅膀,飛往更高的天空,眺望這個世界。
「努力地飛吧。」
對、這樣就好。
像平常這樣普通地和他相處,就夠了。
不能跨越那道界線,絕對。
如果逾越,會失去全部。
我所剩下的已經不多了。
我無法,捨棄現在所擁有的。
「話說妳的頭髮該修剪了吧?好長。」
「是該剪了……」
已經長到臀部了,太長也不方便整理。
「我打算回日本之後再剪。」
「一定要在日本?義大利名譽很差嗎?」
「不、這只是我的堅持。」
這及腰的長髮是種羈絆和提醒。
長長的頭髮,與我那血源最親近的妹妹一樣,是將我倆聯繫在一起的證明。
「堅持?」
「我想和妹妹一起剪。」
而其所附帶的重量,依附在後背,提醒自己不要忘了『我是誰』。
我是,可牽動全球經濟的水野集團的千金。
我是,那個人的子嗣。
「跟雨夜一起嗎……因為是雙胞胎,所以什麼都要一樣嗎。」
「啊、一直都是一起,不管是過去還是未來,都是一起。」
還有,我的一次任性可能會害了多少人。
我不再是孩子,我很清楚自己該做什麼選擇。越少人受害越好。
這是我的職責。
「妳們感情真好呢。」
「嗯。」
我必須,捨棄那份情感。
對他的,那種感覺。
想要守護些什麼,就必須捨棄些什麼。


後天,她跑來我和染岡還有壁山在飯店的房間,訴說自己進入總決賽的好消息。
當然是先去嗑掉兩份可麗餅才來的。
「第一次參賽就打入最後一關我超強!我要幹掉最後大魔王!」
「嘴巴裡有東西不要講話。」
一旁的染岡糾正她的行為。
話說這樣隨便進來三個大男人的房間沒問題嗎?拜託有點自覺啊。
「加油啊前輩!」
「壁山你也一樣,吞下去再說。」
嘴邊有屑屑啊壁山,要擦乾淨。
「對了,我聽說最後一場有實況LIVE對吧?」
「有喔。因為是總決賽,所以形式跟之前不同,是現場製作場而且面很盛大,會上電視。」
本來在想要不要去現場替她聲援打氣什麼的,不過總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有現場轉播的話就待在飯店裡好了,這樣也比較省事。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
作者的廢言專區(?):
巨人完結了亞妮我好想妳(#
還有聽說巨人會出劇場版……媽媽我可以衝去電影院看嗎!!!(不行
久違的更新好感動W(什
人家升高中之後很難擠時間出來打文(;ω;ˋ)(第一次段考又考不好
發文的速度又up了對不起我是慢烏龜(;ω;ˋ)
請大家不要討厭我啦我絕對不會棄坑的(;ω;ˋ)
然後藍毛你攻略難度又提升(淦

—*—
腦補小劇場(?):
假設時間:『(偽)官方十九話』Part1(什
腦補CP:風丸一郎太X水野冰華(霧野蘭丸、狩屋正樹)
大家好,我是霧野。雷門中學二年級生。
參加社團是足球部。
前陣子聽說社團後輩的天馬去了円堂監督家吃晚飯,還得知監督其實是個有家室的人。
不過能到傳奇人物的家裡拜訪的那種感覺好像很不錯啊,我也好想試試。
「円堂拜託我們來對大家來個個別特訓,這幾天就一起努力吧。」
『閃電日本』的前輩們都來了。
我和一年級的狩屋由傳說中的『疾風後衛』,風丸前輩負責指導。
是我的偶像風丸前輩啊啊啊啊啊超崇拜他的!!!
當初會踢足球也是因為在電視上看到前輩的活躍表現。超帥的好嗎帥到掉渣啦!!!
「之前聽円堂說過他帶部員回家吃晚飯呢。我們也來吧?」
沒問題我願意啊啊啊啊啊———!!!
現在內心根本波濤洶湧啦!!就算商店街抽獎中頭獎夏威夷旅遊也不會這麼興奮啦!!
「霧野前輩你躁鬱症嗎?」
「狩屋你閉嘴。」


「跟你們介紹一下,這是我太太。」
沒想到……風丸前輩也是個有家室的人了!!!
對方看起來好像是溫柔婉約的賢妻類型!真不愧是前輩(?)!
「是霧野君和狩屋君對吧?請多指教。一郎太有跟我提過你們喔。」
我被前輩提起了喔喔!!不知道我有沒有被讚美呢好希望有!!
「肚子餓了吧?來吃飯吧。」
「是的!!」
「霧野前輩你……噗!」
多嘴的傢伙給我安靜。


「多謝款代!真的好好吃!」
真的是賢妻!前輩好幸福!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正統義式料理!原來義大利麵這麼美味!比微波的棒多了!
突然好想當前輩的孩子!收留我當乾兒子可以嗎!我會乖乖聽話當好孩子的!
還有狩屋你手機響了快點接可以嗎那個來電鈴聲我聽到煩了。
「知道了,會趕在九點之前回去的。」
是家裡人嗎?
聽監督說過狩屋現在被某間育幼院收養,所以是院長打來的?
「好啦,我會記得買。到時候如果鬧肚子疼住院的話我可不不管喔,風介哥。」
「……風介?」
唔喔喔喔前輩把湯匙折彎了!!!
THE END(咦?
〔知名球員現神力驚嚇初中學生〕←什麼新聞標題
不好意思我筆下的蘭丸是個藍毛小迷妹WWW(用字注意#
還會動手打後輩(偶像特點(咦
還有藍毛自認冰棒是情敵(其實只是朋友
話說結婚後還多了些ㄒㄧㄥˋ趣以後再說(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