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二章 戀愛種子

  

「什麼嘛,原來上次問我們結婚是什麼感覺是因為題目的關係啊。」
早說嘛不然很容易搞錯的,害我們捏了一把冷汗。
「嗯,要替一對新人做結婚蛋糕。」
「結婚蛋糕啊,我記得我當年的蛋糕很可愛呢。」
「通常是以白色為主吧?」
印象中都是純白色加上花邊裝飾。
「有結婚的只有老師而已啦,我們都是單身漢連女朋友也沒有所以不要來找我們。」
單身萬歲你有意見嗎!不准瞧不起單身!
三個男人默默地退出討論圈,背景似乎有些黯淡。
啊、附帶一提,柯特並沒有參加這次的旅行。
第一,沒錢。第二,大學還要上課。
「我想到一個好方法喔!」
「什麼?」
露雪笑容滿面地說道,並將自己的雙臂勾上一旁的費迪歐。
「想像成是自己要結婚就可以啦!」
「……」
這樣好像是可以耶,親身體驗總比口頭詢問要好。
然後不知道是上天安排還是作者故意,三個日本男兒總是會從旁經過。
「Hyouka,要想像的話就要越像越好,所以妳乾脆從這三個日本人裡面選一個當臨時老公吧。」
啪嘰!理智線斷掉的聲音。
「那、那個,我年紀不符所以自動退出!」
「我不是忠犬型而且很會挑食,棄權。」
壁山與染岡立馬後退三步,獨留風丸一人站在原地。
「好就決定是這個小白臉了!」
「……欸?剛剛發生了什麼嗎?」
腦子還沒運轉過來,一臉呆然。
「給我等一下!不要擅自決定好不好!」
「嫌這個不夠帥是嗎?很抱歉老師我已經結婚沒辦法跟Hyouka在一起而且似乎也沒有其他人選。」
「費迪歐是我的姐姐不可以搶喔。」
「……」
想不出有什麼話可以反駁。
「祝你們新婚愉快。再見!」
非常有默契地,眾人丟下兩人全員落跑。
「真是的……」
小聲地埋怨。
啪!理智線接回。
風丸仔細地摸索剛剛那些對話,並且得出結論……
我被賣出去了價錢是免費。
更貼切的說法是送出去,被認識已久的伙伴用雙手推出去。
等我完全康復他們兩個有得受了。
「你不用理會他們啦,只是隨便說說的玩笑話而已。」
「嗯……」
等、出院以後這樣獨處還是第一次……
「我要去島上到處看看。」
「……我也一起去。就當作,復健好了。」
總覺得心裡有個聲音,希望獨處的時間久一點。
「不用啦,你就回飯店去吧,多休息傷才好的快。」
「上次說好的可麗餅。」
「……你要自己跟上來,走丟了我可不管。」
果然很好說話啊。
雖然錢包又會瘦很多。

 

「你覺得要先吃香蕉巧克力,還是草莓煉乳?」
「……草莓的好了,似乎比較受歡迎。」
這樣感覺有點像是約會……等等我在想什麼!
「怎麼了嗎?愁眉深鎖的樣子。」
「沒有,沒事。」
「……錢包見底了?」
「還剩一點,不用擔心。」
應該還可以撐一段時間,以目前所剩金額來看。
「嗯……呀啊啊——!!」
「這個觸感,果然沒錯哪!」
好耳熟的大阪腔,似乎在哪聽過?
「……莉香?」
「答對了!好久不見哪。」
浦部莉香。來自日本的大阪。
十年前曾和雷門一同奮鬥過的伙伴。
「旁邊這個是風丸沒錯吧?幾年不見感覺還是沒什麼變哪,不過倒是長高了很多哪。」
「妳也沒變啊,浦部。」
的確是沒什麼變,只是頭髮和當年相比長了許多。
「話說要認人也不該用剛剛那種方法……」
「因為人家對冰華的前面那個最為印象深刻啊,所以就用行動反應了哪。」
背後襲胸,這招每次都有用哪!
「妳這點還是跟十年前一樣……」
「多謝誇獎哪。對了,跟你們介紹一個人哪。」
說完,轉向後方不知道是在向誰揮手。
爾後,一個男人走了過來。
「艾德卡?」
「好久不見。」
禮貌性地笑了笑,打了聲招呼。
「人家和艾德卡已經交往很久了哪,大概在過不久就會結婚了哪。」
「……那就一起到處逛逛吧。」
她剛剛,臉上好像閃過了一絲訝異。
不過感覺並不是那種普通的訝異。

 

「帕奇納斯。」
「有什麼事嗎?」
「莉香她……知道那件事嗎?」
停下腳步,望向前方的青髮女人。
她臉上的笑容,是否是裝出來的?
她面對我的笑容,底下是否包含了其他想法?
「我沒告訴莉香,有關契約的事。」
「是嗎……」
「還有一件事。」
右眼中的藍有了一絲浮動,兩道眉頭向彼此靠近了一些。
莉香她,已經懷了我的孩子。
「已經……有了?」
「所以我有一個請求。」
伸出右手,以認真的口吻說著。
「契約發動的條件是水野冰華小姐有了喜歡的對象。就算只是小小的單戀,您的父親應該還是會要我履行契約,和您成為名義上的夫妻。」
「……」
沒有什麼反應,只是默默地聽著。
「我懇切的請求您,不要實現那個契約,我不希望莉香肚裡的孩子一出生就沒有父親。一個不健全的家庭,對一個尚未出世的孩子來說太可憐了,對莉香來說也一樣。」
「……我答應你。」
同樣伸出右手,達成共識。
不管是父親還是母親,少了其中一個就是不對。
因為,我知道那種感覺。像是被拋棄了一樣。
「只要我專心於現在,不去多想其他不相干的事情就可以了吧。」
不要多想,尤其是戀愛什麼的。
「非常謝謝您。」
「莉香是我的朋友,為她的幸福著想是應該的。」
不能再讓任何人因為我的關係而受傷了。
如果犧牲自己一個能換取很多人的幸福,很划算。
「我不會,喜歡上任何人。」
剛發芽不久的戀愛種子,馬上拔除。
我否認,自己喜歡上他。
我沒喜歡上他,沒有喜歡那傢伙。
那傢伙,かぜまる いちろうた


—*—
作者的廢言專區(?):
新婚馬上離婚,雖然只是口頭上說說而已。像小孩子的玩笑話一樣,不具任何法律效力。
然後同樣有簽契約的艾德卡也登場了喔喔喔!\(・ω・ˊ\)
出場沒多久就說跟別人有了孩子,好戲劇化(・ω・ˋ)(妳自己寫的
還有一個重點!同樣都是在章節結尾的地方,小傲嬌(?)承認又否認, 到底哪個才是真的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ω・ˋ)(欸
—*—
腦補小劇場(?):
假設時間:空的高中時期in帝國學園to學園祭Part1(?
腦補CP:水野空X音無春奈(and前輩三人with其他人(?
今天是星期六,也是帝國學園一年一度,為期兩天的學園祭。
校門大開放,校外人士也可進入校內參加活動。
「各位前輩這是我女朋友春奈!整個足球部只有我不是單身漢喔喔我超強!」
因為是學園祭,所以可以大剌剌的跟可愛的女朋友手牽手一起逛校園。
水野空身為足球部唯一的非單身漢,當然要帶春奈來跟大家炫耀一番才行。
「臭橘子你就不能閉嘴來幫忙嗎!這麼簡單的事情還要前輩我開口提醒,你這個一年級未免太囂張了!」
佐久間立馬回嗆。
正大光明地帶音無進來,這件事一定要報告給在國外的鬼道才行,這個小子太囂張了!
「可是我是下午才上工,誰要浪費寶貴的約會時間穿上執事服去滿足客人啊。」
每年足球部都會開設執事咖啡廳,許多其他學校的女學生都希望見識一下,聽聞充滿了帥哥俊男的帝國足球部。
佐久間次郎是去年的紅牌No.1,可說是鎮店之寶,大部分的客人都是慕名而來,
「至少給我幫忙做開店前的準備工作,這是前輩的命令!」
「佐久間你冷靜點,太大聲傳到外面去的話可是會把客人嚇跑的。」
源田幸次郎則是No.2,以溫柔的大哥哥形象博取眾多少女心。
「到時候擺出營業用笑容客人就會自己回來了啦。話說不動你今年不出來露臉嗎?這樣收入會少很多啊。」
「發情的女人太恐怖了,所以我退至後場準備餐點就好。」
不動明王去年以『壞壞的男人有點帥!』贏得No.3。不過指名他的客人都會有想要征服他納為後宮的衝動,所以不動今年不打算露臉。
「總覺得這不是執事咖啡廳而是牛郎店……」
春奈小聲地吐嘈。
「可以的話還真想翹班呢,執事咖啡廳好麻煩。」
「敢翹班你就試試看啊臭橘子,我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可以拿白手套賞他巴掌嗎?
這是佐久間的小小心聲。
「所以空下午要工作啊,那上午就得好好把握才行。」
不然就下午混進來當客人好了!不過指名最久也只能三十分鐘……
「沒錯上午要好好把握!把春奈帶到沒有人的角落……啊不對是參觀校園!」
「我剛剛好像聽到了什麼奇怪的語句?」
「絕對沒有那是春奈妳聽錯了。」
「……你今天一整天就待在這好好工作吧,我自己去玩就行了。」
春奈把男友推入佐久間的魔掌當中,關上社辦的門之後就逕自離開。
「春奈———!!!」
「你活該啦。」
佐久間左手輕拍後輩的肩頭,右手拿著早已預備好的執事服,散發濃厚殺氣。
「忌妒這傢伙有女友的人可以把他衣服扒光露出一條內褲PO上網路!不過也要幫他換上執事服就對了。」
「佐久間前輩好過份!等等洞面君我們不是朋友嗎不要拿著手機接近我!哇啊啊你們這些單身漢不要過來!」
切記,不要和單身人士作對。
THE END(咦?)
最近一直扯到結婚或單身呢(・ω・ˋ)
還有因為空的髮色是橘色,所以綽號是「臭橘子」,取名者為佐久間☆(?
不動你根本呵呵WWW(別
源田總是在當和事老不累嗎?(・ω・ˋ)(妳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