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涼野風介你這冰棒白癡! 【標題取名無能】

※本篇為南雲視角

陽光育幼院- 涼野的房間
「喂,陪我出去逛逛。」我對著躺在床上吃冰棒的人說道。
「不要,外面熱死了。」他回。
「現在是秋高氣爽的秋天,而且只有18度。」
「反正我就是不要。」
於是,我只好使出絕招了。
「去的話就給你五支冰棒。」我說。
「十支。」他回。
「不行,七支。」
「十支。」
「……成交。」
「好,我去。」
我的荷包又要縮水了。

某條道路上-
看著他舔著第十支冰棒,真恨不得把冰棒一把搶過來折斷。
明明才過十分鐘而已,你就在吃最後一支了,你的胃到底是用什麼做的?
「喂,你要走去哪啊?」我看著突然轉彎的他,問。
但他並沒有回答,反而越走越快,到最後甚至用跑的,而我只好跟上去了。


水野宅邸- 門口
「喂,很痛耶,別突然停下來啦!」我撫著痛處。沒想到他的背撞起來痛死了。
我看了下他,他抬頭看著眼前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而我也轉過頭,不看沒關係,看了嚇死人!
眼前有一棟超級大豪宅啊!而且還走英式風格,庭院有一座足球場那麼大!
這裡什麼時候有這棟房子?我怎麼不知道?
反正屋主一定是有錢人,去洗劫一番好了,反正出門時剛好有帶顆足球。
『叮咚!』他按了下電鈴。
「喂!別突然亂按啦!又不認識對方,如果……水野?這不是上次派對遇到的那對雙胞胎的姓嗎?」我看了下門牌。
『請問找哪位?』門鈴上的對講機傳出了聲音。
怎、怎麼辦?現在到底該怎麼辦?要直接落跑嗎?
「請問這裡有很愛吃香檳葡萄冰淇淋的人嗎?」他拿著冰棒棍說。
『原來是小姐的朋友啊,請稍等一下。』
過了不久,對講機換了個聲音。
『誰啊?本小姐現在心情很不爽。』
「呼叫香檳葡萄冰淇淋,這裡是蘇打冰棒和鬱金香,OVER。」
『……喔,進來吧,OVER。』
為什麼你們的對話可以這麼自然?剛剛那些稱呼又是什麼?


水野宅邸- 冰華的房間
經過剛剛擺滿不知道市價多少的藝術品的長廊,我現在坐在歐洲製的地毯上,神遊當中。
「說吧,你們來做什麼?咳!咳!」香檳葡萄冰淇淋坐在床上看著我和蘇打冰棒。
「感覺妳房間很涼爽,所以就來了。」蘇打冰棒吃著剛剛香檳葡萄冰淇淋給他的蘇打冰棒。【感覺好饒舌喔】
「我說妳阿,感冒了吧?冷氣還開那麼強。喂,別聽到一半就跑去冰箱拿冰品。」我看著香檳葡萄冰淇淋。
「你不知道冰品是多美好的東西嗎混蛋。」他們兩人同時道。
「對了,妳叫什麼名字?一直叫香檳葡萄冰淇淋感覺好煩。」我說。
「水野……哈啾!冰華……」
「把冷氣關了,冰淇淋吐掉。」我看著她。
「死鬱金香,別命令我。」她擺出嫌惡的表情。
「想把感冒治好就聽我的。」我擺明不爽。
「我不想治好,我在等人回來。感冒就有點心吃。」
喂喂,這是小孩子用的把戲吧,而且妳剛剛吃的那些冰品也算是點心吧。
「來玩牌吧。」冰棒白癡拿著不知從哪冒出的撲克牌。
你從哪拿來的?
「你到底玩不玩?」妳看著我,問。
妳何時跑過去的?

(三小時候)
「火種笨蛋換你了。」
「哈、哈啾!可惡!竟然是鬼牌!」
「……我贏了。」默默的抽起一張牌後,說。
「我已經連輸十次了,我為什麼這麼衰啊!」我大吼。
「因為你是笨蛋。」你們兩人同時道。
「請問……現在是什麼情形啊?」站在門口的眾人汗顏。
「玩抽鬼牌。」
『廢話這我當然知道。』眾人在心裡吐槽。
「我跟冰棒白癡本來只是出來晃晃,結果經過這裡時,冰棒白癡感應到這房間吹出來的超低溫冷氣,說什麼都要進來。」我說。
「請收留我。」你非常意外的用敬語和跪姿。
「喂喂,別突然說出這種笑點很低的話好嗎。」我吐槽。
「我是認真的。」
哇咧,他來真的。
「好阿,當寵物如何?」
哇咧,太過頭了吧。
「三餐冰棒,點心冰棒,宵夜冰棒。」
哇咧,有夠便宜的。
「姊姊,妳怎麼可以吹冷氣呢?病人就應該躺在床上好好休息才對阿。」跟妳長得很像的她,皺著眉頭。
「已經沒事了啦,喝了瑪莉亞煮的湯之後就好多了,而且也傳染給鬱金香了。」
「本大爺叫南雲 晴矢!不是什麼鬱金香!哈、哈啾!」
「外號火種笨蛋。還有我叫涼野 風介。」你說。
「吵死了冰棒白癡!哈啾!」
「冰華姐,58°C的提拉米蘇!」一個長得跟妳也很像的橘毛小子拿著一個小盒子說。應該是妳弟弟吧。
「謝謝。阿~果然還是58°C的提拉米蘇最棒了,整個人都活過來了。」妳露出幸福的笑容。
「阿阿,我都忘記我們是來探望冰華的耶!」戴著橘色頭巾的人大悟。
原來妳在等的人是他們阿,難怪不想治好。點心應該是橘毛小子拿給妳的蛋糕吧。

「喔耶!我是國王!哈啾!」我揮動著剛剛用冰棒白癡留下的冰棒棍作的籤。
「那鬱金香你要做什麼?」妳問。
「都說了我不叫鬱金香!9號跟11號要對我膜拜!哈啾!」
此時分別抽到9號跟11號的偽神和冰棒白癡石化。
「神是不向人低頭的,更別說是膜拜。」「去死吧火種笨蛋。」兩人拿著足球,慢慢向我靠近。
「哇阿~!哈啾!」
後來我昏過去了,不過聽說妳抽到了國王,還叫妳妹打妳弟,太殘忍了吧。

「1號跟10號從兩邊把這根巧克力棒吃掉。」跟妳長得很像的她拿著一根巧克力棒說。
「啪。」妳手中的1號冰棒棍斷了。
「雨夜,能改嗎?」妳臉色僵直。
「不行喔,那抽到10號的人是誰呢?」
我看了下自己手中的籤。
「是我。」我舉起手。
「算了,早死早超生。」
「嗑……嗑……」雙唇越靠越近。
這時,一個藍毛的突然冒出,用手刀將正在被摧殘的巧克力棒斷成兩截。
「阿,對不起,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藍毛的說。
「……」
「各位,我們去客廳玩Wii吧,我買了新遊戲喔。」跟妳長得很像的她說。
「你們去玩吧,我想睡了。」妳靦腆一笑。
「好,那姐姐好好睡吧。」語畢,關上門離去。
我跟冰棒白癡也起身離去,在準備轉身離開的瞬間,聽到了一聲『哈啾!』。
看吧,就叫妳把冷氣關了嘛。

水野宅邸- 大門
經過剛剛的一番激鬥(?),我恨不得早點回去。
沒想到妳妹那麼恐怖,玩魔王等級的歌曲還可以跟妳弟聊天。妳弟也顯得非常輕鬆,他們是開外掛嗎?
「我要留在這裡。」你說。
「喂,很冷誒。」我說。
「我剛剛已經答應冰淇淋要當她的寵物了。」
那當然是開玩笑的你這冰棒白癡!
「涼野君,姊姊真的這麼說嗎?」
「嗯,以這根冰棒棍發誓。」
「南雲君,涼野君腦子好像壞了。能想點辦法嗎?」
妳這樣跟我說也沒用啊!對了……!
「跟我回去的話就請你十支冰棒。」怎麼樣?雙倍喔!
「冰淇淋一定會請我一百支。」
有錢人也不能用這招啊可惡!
「明年的壓歲錢都給你!」這是我最後的底牌了啊!
「……」
還考慮?非要老子把家當都給你嗎?
「要哈根達爾的。」
竟然挑高級貨!但一定要把你帶回去,否則我會被圍毆。
「……成交。」
我南雲 晴矢破產了啦!
這筆帳給我記住!
涼野 風介你這冰棒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