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 感冒

水野宅邸- 冰華的房間
「哈、哈啾!」
「38·5度,燒得很高呢。」雨夜看著手中的耳溫槍,說。
「冰華姐別擔心,回來我會幫妳買點心的!」空說。
「今天就先在家休息,我會幫姊姊跟學校請假。」
「謝謝……」冰華聲音顯得虛弱。

雷門中學- 足球場
「誒?冰華今天請假嗎?」圓堂問。
「嗯,上次被我傳染了。」
「真可惜,本來想幫你們把水槍騎兵練成的。但只要多踢足球,感冒就會好的啦!」
『果然是個足球笨蛋啊。』
「那練習結束後,一起去探望冰華吧!」圓堂提議。
「這個主意真不錯。」鬼道附和。
「要帶什麼東西去才好呢?」眾人已經開始討論起來了。
『姐姐應該會很頭大吧。』雨夜想。

水野宅邸- 冰華的房間
「我勸你們穿厚一點再進去比較好喔。」雨夜將手放在門把上,轉頭對著眾人說。
「沒關係啦,我不會被傳染的。」圓堂說。
「啪。」將門打了開來。
突然一陣暴雪襲來,將圓堂等人覆蓋在底下。
過了許久,眾人終於從雪堆裡爬出來。
「難道剛剛吹雪在這裡使用永恆暴風雪嗎?」圓堂說。
接著,有幾道人影出現在雪霧中。
「火種笨蛋換你了。」
「哈、哈啾!可惡!竟然是鬼牌!」
「……我贏了。」默默的抽起一張牌後,說。
「我已經連輸十次了,我為什麼這麼衰啊!」某鬱金香暴躁中。
「因為你是笨蛋。」另外兩人同時道。
「請問……現在是什麼情形啊?」站在門口的眾人汗顏。
「玩抽鬼牌。」
『廢話這我當然知道。』眾人在心裡吐槽。
「我跟冰棒白癡本來只是出來晃晃,結果經過這裡時,冰棒白癡感應到這房間吹出來的超低溫冷氣,說什麼都要進來。」某鬱金香說明。
「請收留我。」某冰棒非常意外的用敬語和跪姿。
「喂喂,別突然說出這種笑點很低的話好嗎。」某鬱金香吐槽。
「我是認真的。」
『哇咧,他來真的。』
「好阿,當寵物如何?」
『哇咧,太過頭了吧。』
「三餐冰棒,點心冰棒,宵夜冰棒。」
『哇咧,有夠便宜的。』
「姊姊,妳怎麼可以吹冷氣呢?病人就應該躺在床上好好休息才對阿。」雨夜叉著腰,皺著眉頭。
「已經沒事了啦,喝了瑪莉亞煮的湯之後就好多了,而且也傳染給鬱金香了。」
「本大爺叫南雲 晴矢!不是什麼鬱金香!哈、哈啾!」
「外號火種笨蛋。還有我叫涼野 風介。」某冰棒補充。
「吵死了冰棒白癡!哈啾!」
「冰華姐,58°C的提拉米蘇!」空拿著一個小盒子說。
「謝謝。阿~果然還是58°C的提拉米蘇最棒了,整個人都活過來了。」露出幸福的笑容。
「阿阿,我都忘記我們是來探望冰華的耶!」圓堂大悟。

「喔耶!我是國王!哈啾!」南雲揮動著剛剛用涼野留下的冰棒棍作的籤。
「那鬱金香你要做什麼?」冰華問。
「都說了我不叫鬱金香!9號跟11號要對我膜拜!哈啾!」
此時分別抽到9號跟11號的亞風爐和涼野石化。
「神是不向人低頭的,更別說是膜拜。」「去死吧火種笨蛋。」兩人拿著足球,慢慢向南雲靠近。
「哇阿~!哈啾!」
下一輪。
「12號賞8號一拳。」冰華淡道。
抽到8號的空狂冒汗,而抽到12號的雨夜則是微微笑著。
「雨、雨夜姐,有話好說……」
「不行喔,這是國王的命令。」
「啊啊!為、為什麼學空手道的雨夜姐竟然會用摔角技的十字固定法?而、而且不是只有一拳嗎?」空臉色發白。
「某次在電視上看到就學起來了。想順便複習其他招式。」
下一輪。
「1號跟10號從兩邊把這根巧克力棒吃掉。」雨夜拿著一根巧克力棒說。
「啪。」冰華手中的1號冰棒棍斷了。
「雨夜,能改嗎?」冰華臉色僵直。
「不行喔,那抽到10號的人是誰呢?」
「是我。」南雲舉起手。
「算了,早死早超生。」
「嗑……嗑……」雙唇越靠越近。
這時,風丸突然冒出,用手刀將正在被摧殘的巧克力棒斷成兩截。
「阿,對不起,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風丸說。
『怎麼看都不像啊。』雨夜吐槽。
「各位,我們去客廳玩Wii吧,我買了新遊戲喔。」雨夜說。
「你們去玩吧,我想睡了。」冰華靦腆一笑。
「好,那姐姐好好睡吧。」語畢,關上門離去。
「……」房內頓時安靜無聲。
「哈啾!」
『還是被鬱金香傳染回來了阿。』

(一小時後)

「啪。」房門被打開了。
『不知道她怎麼樣了……阿,睡著了。』慢慢靠近床上的少女。
「呼……呼……」微微張開雙唇,吐出熱氣。
『好燙,復發了嗎?』將手放在少女的額上,輕皺著眉頭。
「提拉米蘇……」
『說夢話?連做夢也是提拉米蘇阿。』
「風丸君……」
『!』
「一郎太君……笨蛋……買給我吃……我才沒有喜歡你呢……」
『她到底做了什麼夢啊?喜歡?』
「買給我……親……」
『大概夢到假扮男女朋友吧。』
「愛的……」
『笨蛋……』坐在床緣,慢慢闔上眼。

「姊姊,妳睡……風丸君?」
『哎呀,兩個人牽著手一起睡著了呢。』
「喀嚓!」手機的快門聲。
『等等再來叫醒他們好了,剛剛跟空玩太鼓X人還沒比出勝負呢。』微笑,將門關上。
房裡的兩人熟睡著,是否正做著同樣的夢呢?
被一名哭喪著臉的男子追問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